| 易祺專業清潔 為客戶打造最優質的環境 | 快清辦公桌吧 辦公室細菌量比廁所高400倍! |
[組團]要加舞團就進來吧 |
| 房東:陳哥 發表時間:2007-12-05 |
我是一個陽明國中ㄉ人(高雄市三民區) 我想組舞團卻沒有人組 有意願ㄉ家我及時a110504jjj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綠茶 發表時間:2007-12-05 |
舞風呢!? |
| 2 樓住戶:Tempo 發表時間:2007-12-05 |
他是 跳B 的 會倒立普通穩 雙跳3下巴 其他很多 我最近很看看他跳了 |
| 3 樓住戶:bboy 火大 發表時間:2008-01-16 |
我雙手倒立跳可以 25下吧 鞍馬 最高紀錄是 9圈 我也是陽明的 |
| 4 樓住戶:陳哥 發表時間:2008-01-18 |
b-boy火大你是黃文xㄇ3年4班ㄉ?? |
| 5 樓住戶:浩呆 發表時間:2008-01-18 |
都在哪練呢? 我找不到地方練~ 能跟你們一起嗎 = = |
| 6 樓住戶:陳哥 發表時間:2008-01-25 |
你說下課ㄇ?? 還是假日?? 下課在第三棟2樓去1年9班找我 我暱稱叫嫩 大家都叫我這樣找不到就問別人 假日在陽中第2棟川堂 |
| 7 樓住戶:小夫 發表時間:2008-01-25 |
我會搖滾步 頭轉 |
| 8 樓住戶:Bboy阿飯 發表時間:2008-01-25 |
回"小夫" 你有沒有要加人家團才是重點ㄅ= =" |
| 9 樓住戶:小傑 發表時間:2008-07-12 |
我是跳B的 ...但是我練舞的區域 最多只能在科工館...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